第一天晚上有SPA行程,不管從哪方面比較,我就是覺得巴里島的比較優。
但人家也是很盡力啦!小費不可少。
(這張和按摩的小姐合照的照片實在可怕,總不能拿出來嚇人吧!)
用我有限的英語和他聊了一下,哇!他才芳齡25,小孩兩個,一個六歲。嚇了兩跳,一來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才25歲,二來也覺得他們未免太早婚了吧!
吠吠有交代,如果腸胃比較弱,路邊東西少吃。
我在巴里島有過慘痛的經驗,當然不會想嘗試。
但便利商店外的路邊攤...看起來滿好吃的,尤其是座位上的大夥,吃成那個樣子,讓人看了就很想也來一碗。
於是決定撩下去了,吃吧!不要怕!我有帶胃腸藥!

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只好跟老闆說我們也要和某座位上一樣的。
等的空檔又到旁邊買了烤肉串,是現烤的應該不會有問題吧!
顏色和沾醬都非常奇特,有種花生又有咖哩的香味,味道滿棒的。


然後第一攤東西送上來,湯一碗,大概所謂海鮮酸辣湯是也。

好吃好吃,又香又酸又辣!正和我這愛喝湯的人胃口。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鼻水直流也不管了。
但是欺負遊客的行為又出現了。
我們忘了問價錢就先點了,結果付錢的時候問他價錢,竟然要120泰銖,真想跟他說:你去搶銀行比較快!但這句話的英文講起來...好像很沒威力,也很無聊。哈!
還是乖乖付錢比較好。

第一天晚上的養豬行程還沒完,我們有宵夜要吃。
已經很撐了還要吃宵夜嗎?是的,因為這是要花錢的。花了錢不吃對不起自己啊!

椰子殼,熱的椰子殼。


打開來,大冒煙,裡面有啥東西?


是紅棗?不是,主角燕窩是也。紅棗只有寥寥幾顆囉!
滿好吃的,但我已經快要昏倒了,令人印象深刻的飽的程度。

第一天就這麼「沒什麼」的過去了,記得的就是不斷的吃吃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