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格蘭島的行程,有個人一直說我們要去「格陵蘭島」,昏倒!就算我地理再差,我也知道那是終年冰雪的地方。哈!

覺得行程寫得再好聽,都只是書面資料。
例如明明就是一個長得不怎麼樣的女生,我們也可以形容他貌勝西施一樣。
好吧!我承認我又開始比較了,不該這樣的。
搭小艇到島上,上船就有人拍照,大家都知道是等一下洗出來準備要賣給我們100泰銖的。
搭船就跟騎馬一樣,晃呀晃!挺難受,但吹著風又滿舒服。
骨頭的感覺和皮膚的感覺無法搭起來。

到外海的一艘大船上,感覺好像不晃了,又好像還在晃,後來才發現原來大船不是完全不動的,還以為頭暈了呢!
先要玩拖曳傘,之前玩的經驗是眼鏡歪了,不小心放在飯店就忘了帶回來,這次可要好好照顧。
想不到方法非常陽春,APPLE拿了紅色塑膠繩,把我的眼鏡固定起來,就這樣?是的,就這樣,非常簡單。

台灣的遊客其實很有規矩,我們有排排隊,我排在隊伍的最後面,穿好救生衣沒多久,就被一個泰國蒙面阿桑拖著到最前面去插隊,真是太榮幸了,這下全團的人都要聽到我尖叫了。
問我為什麼可以先?我也不知道,這一趟到現在我已經享受了很多莫名其妙的「禮遇」(如果這也算的話)了,大概他們看我可愛吧!誰知道。(當然啦!後來知道那是為了配置重量而做的調整,不然我還是最後一個)

豬要上屠宰場之前都要被做記號,這是我穿上救生衣之前的記號,大概是「這位小姐只要飛一圈」的意思吧!
哈哈!亂猜,誰知道。(我的手看起來好像男人的,筋都浮出來)

明明就是一小圈,不過我還是很怕,因為上次飛很高,降落時還不小心拉錯線越飛越高,不過看起來這次比較簡單,不用自己拉控制線下降。
起跑啦!一離開地面就開始尖叫,啊~好丟臉!人家阿媽都沒有叫說。

老實說,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嚇自己,就像我搭飛機時老是想到空難一樣。
我在空中時想到一則新聞:某婦人因為救生衣鬆拖,所以墜入海中......
天啊!我嚇到手都軟了,硬是努力的抓著拖曳傘的帶子,一點都沒辦法享受乘風的快感。

玩了一趟水上摩托車和不想翻船的香蕉船,就又開始等了。
跟團就是這樣,永遠要等,互相配合。
那些個小朋友都去玩什麼漢堡了,尖叫連連,我一點都不想玩。
逛逛小島好了。

拍了許多滿搞笑的照片,不用說,都是還沒準備好就被拍完又被騙說拍好了的。
但逛回海灘時發現機會來了,在裝模作樣虛晃幾招之後,終於被我拍到的韓國妹的照片!

其實有另外兩個發現我在偷拍,所以就遊走了。
剩下一個不知情的傻大姊和一個還在水裡悠哉的。
啊!等人真無聊。

順便拍個他們髒亂的沙灘吧!真不知道這樣怎麼發展他們的觀光業。

這片海,跟台灣早期的海灘有什麼兩樣?
世界級的觀光勝地?不是我要嫌,這應該只有跟團的才會到吧!

接著,以下有驚人照片......




這五張是什麼鬼?
這是所謂的「很自然」的我的照片,都是正在動作中的,拍這種照片實在是很沒誠意!
唉!的確是自然吧!我就是動個沒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