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到東芭樂園,準備要看大象表演。
這大概是來泰國一定要看的吧!不看大象還要看什麼?
入口處有許多動物要給人拍照,因為合照要錢,所以我們都在旁邊當攝影師。
反正主角是動物,又不是人。

這兩隻很厲害喔!他們會自動擺POSE給人照相,真是訓練有素!
但是我懷疑左邊是公的,看他手放哪裡啊!
可愛的小老虎,非常想抱一下。

他不斷的該該叫,大概很想到地面上,或者他餓了?

答案揭曉!要他乖乖拍照就是餵他喝奶囉!

唉!真悲哀!為什麼他不能跟媽媽在一起?一定要這樣折磨他呢?
(但一方面又覺得他好可愛,這就是可惡的人類。)

接著是鸚鵡,本人怕鳥,一點都不想接近。但還是有許多無聊人士跟他們合照的。

我覺得他們一天到晚被人抓來抓去,大概都發神經了。
啃樹皮會不會是焦慮的表現?哈!我不懂,是根據我心情猜測的。

拍完啦!要準備看表演,第一場是傳統舞蹈表演。
一開始好好的,到最後大象都出來了。
反正我沒專心看,只是不斷研究如何才能拍得清楚。
不是一個好觀眾。


看完這場,就是後面場地大象的演出啦!
帶著「我們幹嘛來看這種虐待動物的表演?」的心情,挑了一個好座位,準備欣賞。
(想一想,我真是變態,老是有很矛盾的想法。)
大象會畫圖、踢足球、騎腳踏車、射飛鏢、隨音樂舞動綵帶...真是喉塞雷,不知道怎麼教的。
如果就連大象都能學會這些技能,為什麼小朋友不能把課本的東西都學起來?
莫非也要用釘子刺他們才肯學?哈哈...我真無聊,這能比嗎?
錄了一堆影片,要放上來嗎?這只是怕自己忘了看過些什麼的紀錄罷了,不用那麼詳實。
(雖然已經夠流水帳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